喵小七

星粉。双道cp洁癖。
宋晓晓宋都❤️,双道可逆不可拆。
专注磕🍬吃🍖,偶尔发🔪
剧情俗套,没有逻辑😶
辣鸡文笔,谨慎关注😬

【双道长/投稿体】论如何正确反击绿茶婊


匿名投稿:

集美们好,这里想求助下大家,跪求大家教教我如何不带脏字反击绿茶婊😭

最近有个绿茶总阴阳怪气的缠着我男朋友,可我对象天生性子软脾气好,又不会怼人…看着那个女生天天烦我男朋友,真的难受死我了!!求大家帮帮我,谢谢了!!



匿名回复:

姑娘你好,无意中看到了你这篇投稿,突然想起来前阵子我好像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。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,我姑且先说一下自己这边的状况,姑娘可以做下参考。


首先,你可能对脾气好的人有什么误解。我男朋友也是个性子温软的人,但谁说这样的人就注定不会对付绿茶?

其次,我想让姑娘思考一个问题,你的男朋友是真的不会怼,还是根本就不想怼?在我看来,如果是后者,我建议分手,如果是前者…其实,只要你的男朋友爱你,哪怕不主动怼,对方也会知难而退的。

论据如下(我对象的聊天记录)




看,知难而退了吧?



匿名回复:

我是投稿人,谢谢小姐姐指点迷津!😭

我那个男朋友,不,应该是前男友,果真是个渣男,他根本就不是不会怼,就是不想!

快刀斩乱麻,我已经跟他分手了,祝愿小姐姐和你家天然呆小哥哥长长久久mua~😘

顺便…小姐姐…我已经19岁了,还有望长高吗?请问小姐姐有什么长高的秘方吗?跪求!



匿名回复:

能帮上姑娘的忙我很开心,也祝你未来幸福快乐。

关于如何长高…我也不太清楚女孩子要怎么才能长到一米九,抱歉,这个可能帮不上你了

ps.我不是小姐姐


评论(15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