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小七

星粉。双道cp洁癖。
宋晓晓宋都❤️,双道可逆不可拆。
专注磕🍬吃🍖,偶尔发🔪
剧情俗套,没有逻辑😶
辣鸡文笔,谨慎关注😬

【双道长/宋晓】长夜破晓(9)

双道青梅竹马并双向暗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狗血现代校园爱情故事

    拒绝渣男从我做起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同居……


晓星尘的脑子轰的白了一下。


“我、我们才刚在一起,这么快就同…同居…不太好吧…”

晓星尘肩头微耸,捏着甜筒的手指则是因为紧张,不由自主的收紧了些。


“快吗?”

宋子琛的口气有些怪异的阴沉。


晓星尘觉察到跟前的人有些不对劲,可刚想抬头,下巴就被一只手给扣住了。


宋子琛的那只手有些微微用力,强行让晓星尘的眼睛看着自己。


“还是说,你要等他真的对你做了什么,才打算搬走吗?”


晓星尘面色突变。


宋子琛没想到对方闻言脸色怪异至此,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。


“薛洋…他真的干了什么??”


晓星尘第一次听他用如此可怕的语气说话,不由得心头一慌,结结巴巴小声道:“那…那天,你送我回寝室之后……我被他…强吻…唔!”


话音未落,晓星尘发觉宋子琛的气息陡然靠近。

下一刻,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就粗鲁的闯进了他的口腔。


不似那晚寝室楼下的那个温柔又小心的亲吻,此时的宋子琛更像一只因被入侵领地而暴怒不已的野兽,宣誓主权一般狠狠的吻着晓星尘,粗鲁到连一口喘息的机会都不愿留给他。


晓星尘一时间被亲得头脑发昏,连手里那支甜筒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了地上。


“还有哪里?”


“他还碰了哪里?”


宋子琛用力啃咬吮吸着晓星尘柔软的唇瓣,声音暗哑。

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

晓星尘原本是想回答的,可被他这么吻着,要说的话到了嘴边,却都化作了温软的低咛。


良久,宋子琛似乎总算是稍微冷静下来了些。

他松开晓星尘的双唇,僵硬了几秒,随后又紧紧的,深深的拥住了对方。


晓星尘有点懵。


但他发现,这个深情又温柔地拥抱着他的人,双臂在微微颤抖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对方沉沉的开了口,满是歉意。



宋子琛现在后悔得要死。


他没想到,一听到“强吻”这两个字,自己瞬间就失控了。

明明,这是他和晓星尘第一次正式接吻,现在却被他搞得一团糟。

慌乱,愧疚,又不知所措。


晓星尘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
唉,这个人,又在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了。


他伸出手,用几乎相同的力度,回抱住了对方。



宋子琛微怔,低头去看他。


晓星尘扬着脸,唇角弯弯,眼眸明亮。


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去看房子,岚岚?”

声音里盈满了温暖的笑意。




“晓星尘,我真的是服了你了。”


“哐”的一声,一个巨大的纸箱被扔在了地上。

那箱子,光看着还没什么感觉,可砸在地面上却发出沉重异常的闷响。

接着,一个身材结实的男孩子从纸箱后直起腰来,满脸都是汗,气喘吁吁的抱怨着。


“你到底哪儿来的这么多书?咱们寝室每个人的桌子就那么大,你说说你到底是怎么藏这么多书的??”


晓星尘走在前面,额头微汗,抱着一只装着衣物,也是同样巨大的密封袋,不好意思的笑笑:“我也不知道,买着买着就这样了。要不是这次收拾出来,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…”


男孩子摆出一副马上就要吐血的表情,稍作休息后再次搬起了箱子。


“哎你说,你男朋友为什么不来帮你啊,他就让你自己一个人搬?”


“他啊……”


宋子琛原本今天的确是要过来帮忙的,可却不想,下午学生会临时召开了预备竞选会议。

虽然宋子琛说自己可以装作没收到通知,可晓星尘知道,他为竞选已经准备很久了,甚至为此牺牲了打球的时间,而现在,居然说要为了帮自己搬家而翘会…

晓星尘实在是过意不去,硬是说自己可以搬,所以情况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


“啊……重色轻友啊晓星尘…天理何在啊……”

那个男孩子在晓星尘身后怨声载道:“我一会儿还要和女朋友约会呢,你怎么不体谅体谅我呢?”


“这次真的谢谢你了,我下次请你吃饭。”晓星尘很是诚恳的道:“走之前先在我们家洗个澡吧,一身汗的去见女孩子不太好。”


男生嘿嘿一笑道:“那我就不客气了啊,到时候那顿饭吃什么可是我说了算啊!”


晓星尘点点头应了,嘴角扬笑。


“可是…”

男孩子略略思索了一下道:“我走了之后你怎么办啊,还有那么多东西在楼下……”


“没事儿,好在大件的都已经搬完了,剩下的我可以自己慢慢搬,速度慢点就慢点。”

晓星尘毫不在意的摆摆手,“还是你的事情比较重要,不能让女孩子等太久啊。”


“晓星尘,你人也太好了。”

男孩子笑嘻嘻的开玩笑道:“小心被人骗去山沟沟里卖掉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
晓星尘又被逗笑了,眉眼弯弯。



室友离开的时候,楼下还有几个中等大小的箱子没搬。

晓星尘打量着箱子稍作休息后,弯腰抱起其中的一只,准备上楼。


可箱子刚举到一半,手里的重量却突然消失了。


有一双手,接过了他手里的箱子。


晓星尘一愣,抬头。



是一张熟悉的脸。


那张脸笑起来的时候,还会露出一对可爱的小虎牙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