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小七

星粉。双道cp洁癖。
宋晓晓宋都❤️,双道可逆不可拆。
专注磕🍬吃🍖,偶尔发🔪
剧情俗套,没有逻辑😶
辣鸡文笔,谨慎关注😬

【双道长/晓宋】耽溺(夫夫相性一百问)

最近磕晓宋上头了,既然标准答案瓶颈,那就耽溺来个相性问题吧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可能是太喜欢哭包攻了,我真的好偏心耽溺(*/ω\*)

纯为了自己开心,为了磕糖而磕糖,不喜慎入


❣️注意

因为耽溺私设巨多,所以建议看完正文再看这篇,直接看可能会蛮奇怪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喵小七:各位双道姐妹大家好,欢迎大家来到今晚的「夫夫相性一百问」,我是主持人喵小七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今天,节目组邀请到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晓宋夫夫,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,欢迎我们今天的主角登场!


👏👏👏


喵小七:那么事不宜迟,我们就开始进入第一问吧!请问二位的名字是?

晓星尘(微笑):我叫晓星尘。

宋子琛:宋子琛。


(以下省略名字)


2、请问二位的年龄是?

星:29岁

琛:同岁


3、性别是?

星:男,alpha

琛:男,omega


4、请问你们各自的性格是什么样的?

星:话蛮多的,笑点挺低(笑)

琛:沉稳


5、那请问你们觉得对方的性格是?

星:坚韧勇敢,性子冷了些,但有外人看不到的温柔(对,只有我能看到( ´▽` ))

琛:温柔体贴,有时候会孩子气


6、你们两个人是什么时候见到的?在哪里?

星:十六岁,高一入学第一天

琛:对


7、请问你们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星:他长得可真好看啊

琛:笑容很温暖


8、喜欢对方哪里?

星:全部

琛:所有


9、讨厌对方哪里?

星(捂嘴笑):喜欢都来不及,哪里会讨厌

琛:没有


10、您觉得和对方相性如何?

星:好到这世上不会有第二人了(笑)

琛:很好


11、怎么称呼对方的?

星:子琛

琛:星尘


12、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?

星:这样挺好的,叫了快十多年了吧

宋子琛点头。


13、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?

星:猫咪吧,虽然大多数时候高冷,但还是有黏人的时候的(笑着看向宋子琛)

琛(耳根微红):……一只大白狗


14、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?

星:防弹背心,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能罩着十层防弹玻璃上班(认真)

琛(无奈):靠垫,总是坐着打字,对腰不好

星(故作惊讶):子琛这是嫌弃我腰不好了吗?

琛(一愣):…直播呢,别闹。

晓星尘笑笑,往宋子琛身边挪了挪。


15、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?

星:子琛送的,什么都是好的

琛:星尘在身边就好


16、对对方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?

星:尘尘刚出生的时候有,但现在没有了(笑)

琛:他易感期,费纸…


17、您有什么坏毛病?

星:小心眼吧哈哈哈(虽然不太想承认)

琛:事业心太重


18、对方的毛病是?

星:太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了

琛:见16问


19、讨厌对方做什么?

星:离开我

琛:离开我


20、您做了什么会让对方生气?

星:怀疑他

琛:离开他,或者忽视他


21、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?

星:恋爱八年,结婚四年

琛:儿子半岁


22、请问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星:学校图书室

琛:嗯


点开往下翻 


ps.我也不知道这篇到底那里有问题,就是不给放呢😊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