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小七

星粉。双道cp洁癖。
宋晓晓宋都❤️,双道可逆不可拆。
专注磕🍬吃🍖,偶尔发🔪
剧情俗套,没有逻辑😶
辣鸡文笔,谨慎关注😬

置顶🔝

这里是七七

大家叫我小七,七七都可以

开lof的原因就是为了磕➕产双道粮,以后会不会心血来潮写其他cp也未可知,但目前只写双道。


自诩甜文车手,可能偶尔有点刀?🤔

晓星尘是白月光。

双道cp洁癖,宋晓晓宋可逆不可拆。

义城组除了双道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cp。


为了防止lof再出问题,以后会lof+微博双道长超话,双平台发文,lof看不了的直接转微博即可

最后祝大家吃粮快乐(*/ω\*)



🍛吃粮指南


长文简介:

1、【原著向宋晓】尔无言,汝亦晓

    HE 已完结 番外贼长系列

2、【现代校园宋晓】长夜破晓

    HE 已完结 薛洋出没慎入

3、【现代校园晓宋】标准答案

    未完结,暂时删除,修文中


短篇简介:

1、【现代宋晓】一厢情愿,朝思暮想,涣尔冰开,怜我怜卿,称心遂意(待续)

     现实时间线顺序 有脑洞就会有续写

2、【现代ABO晓宋】耽溺

     正文完结 番外有点多就搞了个合集,真的是短篇😂

3、【原著向宋晓】忘川摆渡人

     2020年五一联文 一发完结 个人认为偏宋晓

4、【古风架空宋晓】天上掉下个岚妹妹

     和灵初初的合文 待续

5、【原著向】我的师尊有点怪/我的徒儿有点傻

     写完后宋晓晓宋傻傻分不清系列

6、【现代晓宋】叫老公

     巨型ooc现场

7、【未来背景原著向宋晓】酣梦

     背景相当神奇,脑洞大开的短打

8、【投稿体现代宋晓】论如何正确反击绿茶婊

     纯水文

9、【原著向小故事】“说话”二则

      lof活动文 主题「三十句话说出我爱你」宋晓宋不分

10、【现代晓宋】汪星岚喵

     大型ooc现场

11、【原著向宋晓】醉

     内含一只可爱醉酒岚

12、【现代宋晓】作死

     一篇来星粉(我)硬拽上岚粉(灵初)的私心文

13、【现代晓宋】盖章

     师生梗短打小糖豆,ooc

14、【格林童话】星德瑞拉

     睡前小故事,甜美助眠(?)偏宋晓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