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小七

星粉。双道cp洁癖。
宋晓晓宋都❤️,双道可逆不可拆。
专注磕🍬吃🍖,偶尔发🔪
剧情俗套,没有逻辑😶
辣鸡文笔,谨慎关注😬

【双道长/晓宋】耽溺

原因如上

现代abo,私设一堆

人物墨香,ooc归我

易感期哭包alpha星x发卝情期粘人omega岚

一发完结,字数9k+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

宋子琛刚打开家门,一股浓郁的信息素气味便汹涌而来。

 

他一下子就反应过来,是伴侣的易感期到了。

 

“星尘?…”

室内弥漫的信息素紊乱又焦虑,宋子琛被这股气味扰得心神不宁,他艰难的行走着,唤了一声伴侣的名字。

 

不在客厅。

不在厨房。

 

卧室,也空无一人。

 

奇怪了。

宋子琛眉头微皱。

 

这股气息分明是以卧室为源头发散出来的,可为什么没人?

 

微微思索片刻,他的目光落在了衣柜那边一扇未合拢的门上。

宋子琛了然。

 

不出所料,落地式的衣柜里,一个人浑身颤抖着瑟缩成一团,正死死的攥着宋子琛贴身穿的衣物。

 

发觉有人开门,躲在衣柜里的人惊恐不已地抬起头,瞪大了眼睛。直到看清来人是宋子琛时,那双好看的眸子霎时间溢满了泪水。

 

“子琛!……呜呜……你怎么…你怎么现在才回来……”

晓星尘哭得梨花带雨,可力气却大得惊人。宋子琛刚想回应,就被他一下子扑倒在旁边的大床上。

 

“……为什么不接电话…也不回短信…你去哪儿了?…”

明明自己才是被压住无法动弹的那一个,可身上的伴侣却哭得身体直颤,小狗似的埋在他的颈间,不停的呜咽着。

 

宋子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左手抚上爱人的脊背,轻轻安抚道:“抱歉,这次任务临时延长,手机…没电了,没来得及跟你说,对不起…”

 

晓星尘听不得他跟自己说这个三个字,慌乱的摇头,声音里还带着哭腔:“没、没有…不是子琛的错……是不是…是不是我电话打太多了…手机才没电的?…我…我不是故意的…你别生气…”

 

话说到这里,他哭得更加厉害了。

“…可是你…不接电话…也不回短信,我以为你……不要我了……”

 

晓星尘的眼睛生得极为明亮好看,可现在却被他自己哭得通红,仿佛受了千般委屈。

 

虽然知道伴侣易感期爱哭是常态,可宋子琛看着他满脸是泪的模样,还是心疼无比。

“别哭了…乖。”他伸手,轻柔地擦拭晓星尘脸上的泪,“说什么胡话…我怎么会不要你。”

 

听到对方的回答,晓星尘这才稍稍安下心来些,呜咽渐止。可没过两秒,他的泪水又大颗大颗的从眼眶滚落了下来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宋子琛被这突如其来的泪吓了一跳。

晓星尘抽抽嗒嗒,哭得快要喘不上气来:“……闻不到…”

宋子琛愣住。

 

晓星尘把头重新埋进爱人颈间,用力的嗅了嗅后,哭声愈烈:“…怎么回事…闻不到…为什么闻不到……”

 

宋子琛这才想起来,自己用了阻隔剂。


全文 

评论(1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