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小七

星粉。双道cp洁癖。
宋晓晓宋都❤️,双道可逆不可拆。
专注磕🍬吃🍖,偶尔发🔪
剧情俗套,没有逻辑😶
辣鸡文笔,谨慎关注😬

【双道长/晓宋】标准答案(预告)


「透过那扇脏兮兮的窗户,晓星尘看到了一个衣着极为干净的男人背影。


还有一副,色彩绚烂的画。



教室破旧,玻璃灰蒙,可那画却像一朵从尘埃里开出的花。

明亮奔放,热烈似火。



那人每落下一笔,就好像有一只斑斓的蝶,霎时间自笔尖破茧而出。


蝴蝶双翅颤动,盘旋而起——

所往之处,皆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绚丽。



晓星尘杵在窗外呆楞了很久。


还在渗血的额角突然不疼了,他只觉得自己手心出汗,胸口砰砰直跳。


尤其是当他瞧见那人衬衫袖口处的一点明黄色时,那抹鲜亮的色彩仿佛一束在黑夜里突然腾空而起的烟火,“嘭”的一声,就这么绽放在了他十六岁的青春年少里。


烟花绚烂,转瞬即逝。

可于此间少年,却足以铭刻在心。」



「我不是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经教过你标准答案了吗?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可我的答案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你啊。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来自某人的碎碎念:

首先,我要吹爆@不见天地莫思归 太太!!!!完美演绎了我脑洞里这篇文的晓宋形象!!!!我死了我死了真的磕死我了呜呜呜呜呜抱住太太狂亲mua!

其次,虽然约了个稿满足了一番自己的脑洞,然鹅…这文我还卡着纹丝未动😂

会…会更的吧,在遥远的以后(唯求打人别打脸😂)


评论(8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