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小七

星粉。双道cp洁癖。
宋晓晓宋都❤️,双道可逆不可拆。
专注磕🍬吃🍖,偶尔发🔪
剧情俗套,没有逻辑😶
辣鸡文笔,谨慎关注😬

【双道长/晓宋】盖章

端午快乐晓宋篇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现代pa,ooc

师生梗短打小糖豆

年龄差有,介意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晓星尘有个习惯。


自从小时候被人误拿了心爱的漫画书之后,在爷爷的“教导”下,他养成了在书口盖章的习惯。

后来渐渐的,无论是什么书,只要是他自己的,晓星尘就一定会在拿到手的第一天,沾取鲜红的印泥,在书口处盖上自己的名字。


这个习惯他维持了很多年,哪怕如今上了大学,他也依然随身带着印章。


2.

“同学不好意思,你手里那本书是我的。”


上午的两节课碰巧都在同一间教室,晓星尘不过是去上个厕所的功夫,回来就发现同桌的女生误拿了自己的书。

女孩子愣了愣,低头瞧见书口处印着的名字,这才反应过来拿错书了。


“啊、抱歉抱歉,实在对不起。”她慌慌张张把书还给晓星尘,连连道歉。

“没关系。”

晓星尘笑着接过书,冲女孩子摇摇头,似乎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。


3.

那个女生个子小小的,长着张娃娃脸,是个挺可爱的小姑娘。

就是上课老爱和朋友说话。


“我的天,宋老师真是太帅了,你说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,连写板书的背影都让人挪不开视线…”

“啧啧啧,快擦擦口水吧,一会儿该滴到书上了。”

“哎我问你,你觉得宋老师像是会师生恋的人吗?”

“emm…不知道,怎么?难道你想…”

“嘿嘿,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反正我也不在意年龄差,就是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的…”


“他喜欢个子高的。”


课上的窃窃私语突然被人打断,两个女孩子均惊讶地抬头循声望去——


晓星尘的视线一直集中在讲台上,记笔记的手也未曾停下。

但刚才的那番话,的确是他说的。


女孩子心想一个男生能知道什么,就当他是开玩笑,于是也跟着开玩笑小声回道:“哦?那得要多高才能及格?”


晓星尘捏着笔微微思考了一下,眼眸弯弯的转过头来,笑着道:“也就跟我这么高吧。”


闻言,两个女孩子忍俊不禁,笑作一团。


4.

第二周的同一节课,晓星尘碰巧又和那两个女生坐在了一起。


小个子的女生今天打扮得格外娇俏可爱,上课途中一直不停的用手指绞着衣角,看向讲台上那人时也动不动就小脸红成一片。


“你真的决定好了?今天下课去表白?”

“嗯!我决定好了!虽然…还是有点紧张…”

“加油哦!”

“嗯!我会加油的!”


晓星尘摩挲着手里的印章,抬头望了一眼讲台上的人,忽然开口搭了话。


“不好意思啊同学,无意中听到了你们的话……”

“不是我想故意打击你…恕我直言,这表白…大概不会成功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女孩子疑惑的眨了眨眼睛,问道。


“你看他的脖子。”晓星尘捏着印章指了指讲台上那人的脖颈下方,小声道,“虽然他故意竖高了些衬衫的领子,可那个吻卝痕,还是隐约能看到些的。”


“那种位置,总不可能是自己亲的吧?”晓星尘笑着道。


“哼,可你怎么知道那个肯定是吻卝痕?”女孩子不太甘心,气鼓鼓的道,“搞不好是被什么大虫子给咬了呢!”


晓星尘一愣,但马上就被逗笑了。


一米八五的“虫子”,那确实是挺大的。


5.

宋子琛今天一整天都觉得浑身不自在。


他频繁的把领子往上拉,生怕被人发现自己被恋人“啃”得不忍直视的锁骨和胸口。

宋子琛也搞不懂昨天晚上那个死小孩究竟是怎么回事,向来听话的他突然不依不饶一个劲要亲卝吻,不给就作势要哭。后来折腾了一夜,搞得宋子琛今天腰酸背痛,上班还差点迟到,以至于早上都没来得及给自己挑一件领子高些的衣服。


好不容易熬过一节课,宋子琛站在讲台上整理着教案,松下一口气。


“…宋…宋老师。”

教室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的时候,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子站在了他的面前。


“宋老师!我喜欢您!请您和我交往!”

女孩子看着个子小小的,勇气倒是不小。


宋子琛愣住。


他稍稍有些窘迫,怕说实话伤到这个孩子,但又觉得不能优柔寡断,于是放下手中的教案,认真回道:“谢谢你的喜欢,但是对不起,我已经有对象了。”


宋子琛以为她会露出一副相当失落的表情,却没想到女孩子一脸了然,叹了口气喃喃道:“…还真被那家伙说中了。”


那家伙?


没等宋子琛细想,女孩子便大大方方的冲自己笑道:“没关系,那我就祝老师和您的女朋友长长久久吧!宋老师下周见,拜拜~”


6.

这场表白来去匆匆,反倒是让宋子琛傻在了原地。


身后传来脚步声,似乎是有人从门后走了出来,还顺手带上了教室的门。


“宋老师。”


宋子琛根本不用回头看,光听声音就知道那定是自家小朋友。


“您刚刚又被表白了?”

晓星尘脚步轻快地走到宋子琛面前,笑容灿烂又可爱。


“我拒绝了。”宋子琛看着眼前这个清秀的男孩子,相当认真的回道。


然而话音刚落,少年漂亮的眸子突然倏地一下就到了眼前——


紧接着,一个柔软又温暖的东西,印上双唇。


“!!!”


“星、星尘…你干什么!”

“…这、这儿是学校啊……”

宋子琛被突如其来的亲吻吓了一大跳,方才上课时站在讲台上的冷静与稳重,霎时间一扫而空。


他结结巴巴,耳根通红。


晓星尘则是十分乖巧的站在眼前,歪着脑袋,弯着眉眼,孩子气的笑着道。


“盖章。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